欢迎访问苏州大学化学电源研究所

我所顺利通过实验室认可和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作者:办公室来源:轻工业化学电源研究所时间:2022-03-28点击:1731

202231517日,轻工业化学电源研究所电池认证检测实验室和轻工业化学电源研究所(国家化学电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国家轻工业电池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通过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实验室认可和资质认定扩项评审。本次申请储能领域锂离子电池标准1项,共涉及18个检测项目。由于疫情的影响,评审方式由现场评审更改为线上远程评审。

首次会议上,我所所长、中心主任王海波对评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情况。中心副主任汝坤林介绍了本次扩项的基本内容。评审组依据CNAS-CL012018CNAS-CL01-A0032019及其它相关认可规则文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通过现场试验、资料审查及询问交流等方式对实验室部分要素和申请认可的全部技术能力进行了细致的审核。末次会议上,评审组认为实验室管理体系和申请认可的技术能力满足认可准则及资质认定的要求,体系运行有效,一致同意通过本次扩项评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