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化学电源研究所

2022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作者:办公室来源:轻工业化学电源研究所时间:2022-05-30点击:1335

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有关规定,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

二、假期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1.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仍需时刻警惕﹐做好自我防护,不容松懈。请全体员工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

2.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注意事项

1.放假离开化电所前,实验室负责人必须检查各自实验室水电是否关闭,确认好后方可离所。

2.放假期间,如仍有设备运行,检测室设备负责人在值班职责表上填好需要检查的项目,值班人员要按照要求检查并填写。

3.值班人员必须准时到岗,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到岗,应自行协调同事值班,并向综合办公室报备。

4.假期结束后按时返回,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须向主管或所长请假,并向综合办公室报备。

分享: